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杨浦新一批公租房,面向他们定向供应!

2022年03月01日15:19 |
小字号

人们常说“吾心安处是吾家”。在上海这座大都市里,一些来沪工作的保洁、保安等一线职工,他们的“家”可能狭小简陋,可能没有独立厨卫……杨浦区最新上线一批面向一线职工的公租房,最大程度保障外来一线职工的居住环境。

本次杨浦区结合市、区各级要求,新增了110个床位,定向服务于公共服务类重点行业企业的一线职工,当前,110个床位已全部租清。据了解,本次供应的公租房有一室户、两室户等,具体价格按床位计算,同时价格也较实惠。

2月25日早上九点,记者来到某杨浦区最新供应的公租房小区中,看到这里环境优美,周边生活配套设施也很便利。在安全上,房门都装有密码锁;而在室内,不仅空调、抽油烟机、床等家具家电一应俱全,空间布局也很合理。

即将入住公租房的保洁人员王德山告诉记者,“我们公司通知大家可以申请公租房,我立刻就报名了,报名之后公司让我们提交一些材料,还全程帮我们办理好。大概等了两三个月之后,就叫我们直接来入住,真的特别感动。”保安人员张志军说道,之前自己租的房子是合租的,空间也小。“如今公司给我们申请了公租房,条件各方面都挺好。”

下一步,杨浦将加快落实公租房供应速度,尽可能满足多层次、多领域人群对于公租房的需求,努力营造舒适、安心、便利、实惠的居住环境。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