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它回来了!Young剧场最新路透→

2022年02月25日13:34 |
小字号

暂别四年,这个春天,承载无数杨浦人回忆的杨浦大剧院更名YOUNG剧场,终于要回来了!

YOUNG剧场

2018年2月,上海市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与上海大剧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改造后的杨浦大剧院更名为YOUNG剧场,将由上海大剧院对全新改造后的剧场进行运营管理。

今年春天,坐落于控江路1155号的杨浦大剧院以全新的YOUNG剧场重磅登场,为市民打造一个集戏剧、舞台表演、原创孵化、展览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元空间。预计下月初举行发布会。

你是不是很好奇Young剧场的新面貌究竟是怎样?这就带你来看最新路透图片。

2月24日,记者在剧场看到,目前工人正在为开幕进行最后场地清理工作。内场剧院全新舞美设计呈现多元空间,等待回归后的第一批观众。

据了解,改建后的剧场总建筑面积约8793平方米,包含一个1020座的主剧场和一个168座的小剧场。Young剧场将以戏剧为核心,跨界融合艺术为延展,集舞台表演、原创孵化、展览展映、公益教育、社区赋能为一体,呈现活力、前沿、多元的艺术作品,构筑新青年艺术家的引力场与实验场,打造没有边界的剧场,实现场域与社群融通。

未来,这里还将充分整合区域核心资源,不断推出具有艺术品质、反映时代特征的剧目和艺术教育活动,持续发挥艺术性、公益性和探索性特点,践行“人民城市”的服务理念,助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助力建设上海演艺之都。

同时,以YOUNG剧场为核心,周边市容环境也将进一步提升。包含沿街立面、店招店牌、街头绿地、道路绿化、道路铺装、城市家具等更新改造。打造“整洁、活力、创新的Young街道”。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