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这一家子,上东方卫视的春晚啦!

2022年02月07日11:04 |
小字号

2月1日晚播出的东方卫视春节晚会上,六组“2021全国最美家庭”齐聚舞台,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其中,全家动员守护社区的黄全龙家庭(点击查看详情),是长宁程家桥街道的居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黄全龙,听他分享台前幕后的小趣事。

“以前都是在电视机前看春晚,今年自己到现场了,身边好多平时在电视里才看得到的明星、名人,也是一次与众不同的经历。”黄全龙说道。

黄全龙和儿子黄袭旻都是公安系统的一员,这么多年的春节,全家基本无法全员到齐,“东方卫视的春晚给了我们全家难得在春节相聚的机会。”春晚后,黄袭旻换上制服,又投入到忙碌的春节执勤工作中去。

当选2021全国“最美家庭”、登上东方卫视春晚舞台,黄全龙表示,“对我们一家都是荣誉,也是压力,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会继续以‘小家’带动‘大家’。”

黄全龙年仅5岁的孙子黄佑宸在彩排、录制的全过程中毫不怯场,“还得到了总导演的表扬,这也是他成长过程中一次难忘的经历。”黄全龙说道。

而说起自己的理想,黄佑宸用稚嫩的语调说道:“我希望像爷爷和爸爸一样做一名警察,抓小偷、抓坏人!”随后,黄佑宸熟练地说出了春晚舞台上对大家的那句祝福:“祝我们的小家虎虎生风处处旺,我们的社区龙腾虎跃事事顺!”(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