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春节假期实施改造

地铁5、6号线部分区段停运

2022年01月31日08:43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记者从上海地铁获悉,2022年春节长假期间(2月1日至2月6日,年初一至年初六),5号线莘庄站至颛桥站(不含)区段实施停运集中整治。期间,5号线行车交路调整为颛桥站至奉贤新城站、颛桥站至闵行开发区站。同时,6号线东方体育中心站至灵岩南路站上行区间开展隧道结构专项集中整治工程施工。在为期6天的集中施工期间,6号线华夏西路站至东方体育中心站为单线双向运营。

5号线实施停运集中整治期间,停运区段设置双向接驳公交。需前往银都路站、春申路站、莘庄站的乘客,可就近改乘地面公交前往,或在莘庄站、颛桥站外换乘接驳公交线前往。6号线东方体育中心站至灵岩南路站上行区间施工期间,港城路站至高青路站运营间隔为5分30秒,高青路站至东方体育中心站行车运营间隔为22分钟。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