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沪巡回体检提供健康服务 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

2022年01月29日16:26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

巡回体检提供健康服务

本报讯 (记者 俱鹤飞)前天下午,“2022年全总送温暖慰问暨组织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巡回体检实事项目”在闵行区启动。全国总工会向以骑手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春节慰问品、暖心包等,为广大劳动者送上新春祝福。上海市总工会和市职工帮困基金会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大肠癌早筛试剂盒。

今年,上海市总工会将依托市工疗流动体检车,在设置常规体检项目基础上,增加针对群体特点的专项检查,开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检咨询电话,建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健康档案库,为全市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专业健康服务。

为响应春节期间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出省(市)的号召,在各级工会指导下,美团外卖推出“温暖相守,幸福过年”系列关怀活动。“95后”骑手小张在美团上海市隆昌站工作,今年是他第二年不回家过年。“预计春节七天收入能增加1800元左右,公司还有许多年货福利。”目前,美团外卖已在全国范围内向优秀骑手及骑手家庭赠送新春礼包礼盒5万份。(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