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商务委走访检查虹口重点商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2022年01月20日18:34 |
小字号

1月19日上午,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带队走访检查瑞虹天地太阳宫,实地查看商场及商户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商务委二级调研员华忆、区商务委主任伍志勇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刘敏先后来到商场出入口、餐饮店、生鲜超市等地,仔细查看了人员健康管理记录、消杀台账记录、冷链追溯记录等。她叮嘱负责人,防疫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商场开放程度高、人员流动大,一定要严格把好疫情防控“五关”,完善更新防疫设备,从业人员要做到疫苗“应种尽种”,坚决杜绝疫情传播蔓延。

随后,刘敏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微型消防站等地,抽查了商场公区消防栓、企业安全管理台账、消防通道等区域,并详细了解商场应急预案、安全培训等情况。她强调,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是岁末迎新的关键。各企业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完善针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社会平稳有序。

下阶段,区商务委将进一步落实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做好商务领域企业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督促指导工作,从严从紧从细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为消费者营造健康、安全的新年购物环境。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