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商务委召开全区菜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20日18:31 |
小字号

1月18日下午,区商务委召开全区菜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区菜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做再部署、再落实。三角地菜市场、各民营菜市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商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农贸(集贸)市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四版)》等文件要求,就做好菜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与会菜市场签订了落实防疫规定责任书与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各市场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担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最新的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加强对用电用气安全、消防安全等隐患的自查自纠。同时,要加大市场保供力度,引导与支持经营户多渠道筹措货源,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不脱销、不断档”,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