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现场求婚!虹仙居民区疫苗接种点出现甜蜜一幕!

2022年01月20日13:00 |
小字号

1月17日,在仙霞新村街道虹仙居民区接种现场,居然出现了一幕甜蜜的求婚场景,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陈超是虹仙居民区一名普通的80后社区志愿者,原本计划1月17日给未婚妻举行一场精心策划的求婚仪式,在接到当天要去疫苗接种外场支援工作的任务后,他二话不说便将求婚仪式推迟到当天工作全部结束后再进行,且将求婚地址也改在了疫苗接种现场。

当晚工作任务全部结束后,求婚仪式顺利进行,陈超和未婚妻还手捧108朵象征浓浓爱意的玫瑰,在疫苗接种帐篷外留下了合影。事后,陈超笑着说,“这场求婚意义尤其特殊,我们都会铭记一辈子的。”

在疫苗接种现场,像陈超这样舍小家为大家的社区志愿者还有很多。

刘玉珍是仙霞新村街道虹仙小区的一位普通居民,除了担任楼组长和志愿者的工作外,她还时常关心附近独居老人的生活起居。在这次社区疫苗接种的志愿工作中,刘玉珍又一次穿上“红色小马甲”,对前来接种疫苗的社区居民进行引导,一些独居老人不知道接种流程,她也一一帮助他们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1月13日,正值虹仙居民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专场,刘玉珍在做志愿者间隙了解到每年传统迎春募捐活动“千万人帮万家”开始了,她毫不犹豫捐了款。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仙霞新村街道的社区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社区一线,他们是社区防“疫”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更是防“疫”一线的一道靓丽风景。(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