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区县新闻>>杨浦区

聚焦两会 | 代表委员有话说……

2022年01月14日15:55 |
小字号

区人大代表 叶瀛舟

政府报告通过“六个全力”,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杨浦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用“五个深入”,阐述了今后五年政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同时又用“五个聚焦”,阐述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

区政协委员 石宗宏

政府的工作报告在一些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包括元宇宙的部署方面,和我们都有非常多的联系。

区人大代表 王殿精

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更加实,更加贴近民生,更加贴近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

区政协委员 沈岱青

杨浦检察院这支队伍有几个特点,第一个政治非常过硬,然后业务非常精湛,而且非常年轻。之前一直关心公益诉讼这一块,实际上也是现在作为检察院的一项职能,希望杨浦检察院在这方面有更大的作为。

区人大代表 沈浦阳

杨浦营商环境的改变,客观上也对杨浦现在引进大量在线新经济企业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保障作用。

区政协委员 钟立敏

流调的整个队伍建设非常重要,在疫情发展初期,流调是非常关键的。如何精准界定整个管理范围、响应范围,这是非常重要的。

区人大代表 李斌

美丽家园建设以后,居民的生活环境会有很大改变,居民的生活舒适感、获得感,会有很大满足。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