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医生对叶城县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门诊进行培训

2022年01月11日15:45 |
小字号

1月6日,叶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全县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门诊进行了专业培训,叶城县各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门诊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上海援疆医生、叶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朱江给参训人员介绍了,从事预防接种工作,不仅要懂得如何进行预检、登记、接种,还要学习预防接种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疫苗相关的知识。他给学员们详细普及了疫苗管理法中关于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的规定,同时对叶城县接种的非免疫规划疫苗,从可预防疾病的流行病学,到疫苗的接种程序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均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非免疫规划疫苗是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的重要补充,可以预防免疫规划疫苗未能预防的疾病。此次培训在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也加深了门诊工作人员对非免疫规划疫苗的了解,为推动叶城县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