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上海黄浦推新春城市旅游新品 乐享“就地过年”

2022年01月07日15:32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黄浦区推新春城市旅游新品

全家乐享“就地过年”

本报讯(记者 唐烨)农历新年临近,“就地过年”可能会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前天,“2022龙腾虎蹴·Enjoy黄浦”大直播与市民见面,推介了多款适合春节全家一起“游”的城市旅游产品。

作为“乐嗨黄浦过大年”的重点推荐,黄浦区旅游协会推出了两条“黄浦苏河”微游新品。产品以专业讲师导览为亮点,整合苏州河周边酒店场景,配套美食和旅拍服务,提供购物、演艺、夜游等综合信息,更加适合春节期间上海市民全家乐享城中过年。

融合“城中地标+国风创意”,黄浦区营造缤纷多姿的年味打卡地:“何似在人间”上海音乐厅新国乐特展、“阿拉过年”大世界新春游园会、“玩乐有范”新天地、思南迎新季、“张灯结彩”豫园,更有TX淮海、上海广场、恒基旭辉天地、中海环宇荟、FOUND158等商旅文地标的国潮上新。

今年新春期间,演艺大世界推出“今朝更好看”系列:独角戏《石库门的笑声》开启一年的欢笑,上海芭蕾舞团《天鹅湖》在上海大剧院经典重现,上海京剧院新春京剧演唱会、上海昆剧团春节迎新演出,在上海天蟾逸夫舞台隆重上演,上海木偶剧团海派多媒体皮影戏《九色鹿》、上海儿童艺术剧场“宝贝看非遗《狮王争霸》”等邀全家一起来看戏。(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