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徐家汇整合区域商业资源 打造暖心别致节日体验

2022年01月01日20:4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月1日电 (龚莎)2021年12月28日起,2022新象徐家汇活动正式启幕。徐家汇商圈整合区域商业资源,加强联动,扩大整体效应,以纷呈不断的精彩内容触达不同层次、需求的消费群体,为新春在“沪”过年的消费者打造暖心别致的节日体验。

虎年新装,华丽造景迎新象

岁末迎新,徐家汇商圈各处景致纷纷绮丽换新装。港汇恒隆广场特邀芬兰裔著名插画师Klaus Haapaniemi,构建温暖而神秘的秘境森林;美罗城以“水晶球奇妙夜”为元素打造璀璨奇幻的节日灯光艺术造景,巨型LED球幕带来全新裸眼3D体验;上海六百广场迎来五只憨态可掬、圈粉无数的生肖萌虎,寓意着新年“五福临门”的愿景;汇金百货广场打造“冬之畅想”主题树型装置,将“五虎迎新”原创IP元素融合在造景之中,寓意着虎年“五虎登高步步高”的新年愿景。

虎年生趣,文商特展迎新象

热门“次元”IP特展齐聚徐家汇。汇聚日本人气动漫周边商品的全国首店“SHONEN Jump shop”亮相美罗城,吸引漫迷到店打卡;位于美罗城5楼的“艺SPACE”同步推出“SHONEN JUMP SHOP”中国开业纪念展,诸多高人气漫画IP重磅登陆,唤醒动漫迷们的青春记忆;“米哈游”携“米游社”游戏IP特展空降美罗城正门……多场面向新生代及次元同好的特色展陈,进一步提升年轻消费者在徐家汇的节日互动体验。

(责编:龚莎、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