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思南“变装”梧桐迎新树 迎接美好365天

2021年12月28日17:4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2月28日电 (龚莎)2021思南迎新季于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2月28日在思南公馆举行,并推出一棵可变装的梧桐迎新树、一场“拾光”当代国风水墨展、一系列Sinan Love Letter“情”书活动,重重惊喜与你共迎虎年新气象。

辞旧迎新之际,思南时区画廊将于12月底首次带来一场“当代水墨”为主题的展览,为公众呈现一个包容传统与创新、超越时空限制的水墨书画展,重拾宋画留下的“光”,以思南的人文角度诠释当下盛行的“国潮国风”、为时下年轻人重拾文化民族自信的“光”。

展览由两90后年轻女艺术家周之祯、褚雨琪用39件山水花鸟书画作与现代国风花艺装置结合,以时尚新颖的视角向公众展现中国传统书画的魅力。本次展览,艺术家以思南的枫叶与思南猫为灵感,创作了2幅独一无二的作品——《思南染枫图》和《花开富贵猫》。

此外,2021思南迎新季——Sinan Love Letter“情”书活动已于12月17日开启,一年的尾声之际,你是否有些思念、有些祝福、有些爱还没来得及送出?线上在迎新季活动推文下进行祝语留言,就可以来到思南时区画廊挑选一张限定明信片,亲手写下一封“情”书投递至思南邮筒中,明信片将由思南统一免费寄出。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