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天气寒冷,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外的疫苗接种点里却暖暖的!

2021年12月31日17:24 |
小字号

目前,我国总体疫情形势保持平稳态势,整体呈现局部高度聚集,全国多点散发的态势。

为保障市民的健康安全,疫苗是共筑免疫长城的重要力量。

近日,在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广场上开设了临时接种点。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考虑到市民的需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现场,工作人员有序为每位接种市民做好登记并询问情况,特别是需要接种加强针的市民,工作人员会详细询问接种第二针剂的时间,并根据接种记录进行核对。

市民王先生表示,自己是和同事一起过来接种加强针的,因为这个接种点在公司附近,所以很方便。

考虑到这两天上海气温骤降,临时接种点内各项防寒保暖措施也充分到位,在留观区内,两台立式空调正在同时运作,桌子上还为市民准备好了热水。

广中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科科长卫剑表示,因为这是临时接种点,所以和街道、凯德虹口商业中心管理方一起协调安装了2台空调,可以把室温保持在25至26度左右。

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前来接种疫苗时,需携带好身份证、接种条码并全程佩戴口罩。

此外,年满70周岁以上人员接种需要家属陪同。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临时接种点

服务时间:10:00-20:00

市民可以随到随打

*元旦假期期间,1月1日接种点休息,1月2日起正常开放。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