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装春日游园会升级沉浸式氛围 “外滩枫径”5月1日回归

2021年04月25日14:19  来源:上观新闻
 
原标题:变装春日游园会升级沉浸式氛围 “外滩枫径”5月1日回归

  上海最火夜市“外滩枫径”即将在5月1日回归,以春日游乐会主题进行整体街区变装设计,全新升级沉浸式氛围体验。

  去年开街的“外滩枫径”,谐音外滩风景,是外滩的一条风尚小径。2020年6月至2021年1月3日期间,“外滩枫径”在周末累计接待了582万人次客流。

  美食多,是来过BFC的人对“外滩枫径”的印象,那些值得大排长队的美味,让人怀念。5月又有众多新晋网红美食将从“外滩枫径”出街:颜值超高的甭糖生巧、抖音爆款海苔肉松、瑞士莫凡彼冰激凌、风靡日本的雪顶啤酒、星巴克国内首个自有餐车,集齐美食佳酿,值得期待。

  周末去逛市集怎么能少了游戏?“外滩枫径”携手“一步娱乐”,带来游戏场景全新2.0升级版——高颜值的游戏场景,趣味的游戏体验,打造城市游乐场。还有小红书上爆火的人生四片照相馆,来个“四连拍”,定格春日美好回忆!

  除了街头魔术、现场乐队、快闪舞蹈、主题巡游,重启后的“外滩枫径”每周还将邀请独立插画艺术家现场创作,温暖奇趣的艺术周边售卖。每周不同的艺术体验以及艺术周边,将点亮周末生活艺术之美。

  4月29日至5月9日,BFC露台将变身“浪漫喜剧花园”,由“戏剧派对”带来匠心独具的戏剧演出;到了5月15日,上海甜品界的年度盛事——甜品嘉年华将把五彩斑斓的甜品王国带到现场。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