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硬科技,瞰未来!这个硬科技中心落户顾村镇

2021年12月29日17:30 |
小字号

近日,上海宝山硬科技中心启动仪式在智慧湾艺术中心举行。

顾村镇与上海歆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上海宝山硬科技中心,以“科技企业落户、科技成果转化、产融关系强化和创新载体优化”为发展目标,围绕“一个地标、两个平台、三大服务体系、四个功能区”的生态体系,打造全国区域城镇首个以“硬科技中心”为主题的“产-融-销”科技创新产业平台。

中心主要提供股权投融资服务、三方演绎路演服务、产品云端展览展示、产业落地政策指导、上市辅导培训服务、业务数据赋能服务,中心围绕硬科技的代表性领域包括:光电芯片、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技术、5G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目前硬科技中心、路演基地已开始正式运营。

据介绍,上海歆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企业涵盖金融科技、基金管理公司、科技产业运营公司,三方演绎路演平台。经过前期洽谈,顾村镇提供其办公面积900多平方米,公司已落户智慧湾。公司每年举办包括项目路演、线上访谈、投资沙龙、产业对接、政策宣导、行业论坛等各类活动不少于24场,项目服务数量200家+,投资机构参与人次2000+,科技财经媒体报道20次+,投融资规模20亿+,服务科技型企业比例50%+,带动30%项目落地,影响目标人群20000人次。

启动仪式现场,歆宝科技创始人做了硬科技中心介绍、出席嘉宾共同为硬科技中心启动,随后还举行了论坛会议。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