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希望“高参们”继续助力,让政府决策与群众期待“心心相印”!龚正与市政府参事座谈交流

2021年12月29日16:17 |
小字号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28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参事座谈会,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政府党组和政府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站得高、看得远、想得深,感谢各位参事为上海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会上,陈宏民、顾晓敏、吴大器、吴志强、陈晶莹、李安、张光平、魏春旗、关保英、沈志刚、何力、唐豪、肖沪卫、胡卫、程维明、贾伟平等16位市政府参事分别发言,围绕推进“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强化“四大功能”、促进三大先导产业发展、建设“五个新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国资国企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府党组和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龚正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记录,并进行了回应。

“各位参事坦诚建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站得高、看得远、想得深,我们会认真研究、充分吸纳。”龚正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位参事为上海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付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继续当好市委、市政府信得过的“高参”,当好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思想库”,当好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龚正说,今年以来,上海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巩固,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进一步拓展,改革开放进一步深化。新的一年,期望各位参事继续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继续当好市委、市政府信得过的“高参”,当好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思想库”,当好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继续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助力政府制订完善贴合群众需求的政策措施,让政府决策与群众期待“心心相印”。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参事开展工作,努力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

市领导郑钢淼、陈群,市政府参事室主任姜平参加座谈。

(来源:上海发布)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