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夜经济 思南夜派对打造咖啡时尚与文艺地标的新结合

2021年03月22日17:0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22日电 伴着花草与咖啡的香气,一场最文艺的春日盛典即将到来。思南公馆于3月19日启动2021年思南夜派对,首发新一年度的上海城中核心区域特色主题生活市集,今年的思南夜派对将继续发挥摩登文化与时尚地标深度融合的优势,引入文学、音乐、艺术、时尚、生活等多元的类别,通过“商旅文”相结合的方式,承载起时代赋予的文化传播功能。

思南夜派对是囊括市集、读书会、艺术展、露天音乐、讲座、工作坊等丰富体验于一身的文艺生活品牌,并向公众免费开放。值得期待的是,今年的思南夜派对首次融入咖啡元素,以“咖啡”为灵感,推出跨界艺术、社交分享,体验阅读等互动主题,特设咖啡文化专区,每周邀请特色咖啡品牌、咖啡生活周边产品及体验进入思南夜派对的生活市集。

上海这座时尚最前沿的现代大都市,有着一大批的咖啡拥趸,咖啡文化中兼顾功能与情感的元素与思南夜派对倡导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这就促成了咖啡与思南的精神连结。今年的思南夜派对首次融入咖啡元素,以“咖啡”为灵感,推出跨界艺术、社交分享,体验阅读等互动主题,特色咖啡品牌、咖啡生活周边产品及体验,都将进入思南夜派对的“生活市集”。值得一提的是,思南公馆与瑞金二路街道及金咖联盟将携手打造环复兴公园咖啡文化社区,发挥集群优势,让咖啡遇见书香、遇上美好生活。

作为上海文艺生活热门目的地,思南夜派对既文艺又不失烟火气,赋予了生活最文艺的基因。作为上海最潮的文艺夜生活地标之一,思南夜派对集夜购、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一站式缤纷体验于一身,让游客既是摊主又是顾客,既是生活家又是艺术家。

(责编:沐一帆、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