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建设银行推出业内首张“一芯双应用”私人银行信用卡

2021年12月02日16:20 |
小字号

(来源:国际金融报)

12月1日,中国建设银行在上海举行龙卡私人银行信用卡上市发布仪式,李运副行长以视频方式出席仪式并致辞。龙卡私人银行信用卡是业内首张采用“一芯双应用”技术的私人银行信用卡产品,也是美国运通在国内银行发行的首张私人银行人民币信用卡。

李运表示,建设银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服务新发展格局,持续聚焦服务民生,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金融之水,润泽民生。建行龙卡信用卡是中国信用卡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军品牌,主要经营指标领跑国内银行业。建行私人银行专注于满足客户个人、家庭及其企业综合财富管理需求,管理金融资产规模突破2万亿元。此次建行携手运通推出龙卡私人银行信用卡,发挥双方在信用卡领域和私人银行领域的各自优势,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和财富管理服务。

龙卡私人银行信用卡作为业内首款“一芯双应用”私人银行信用卡,一张芯片卡同时符合境内外芯片技术标准,实现了更高的交易安全性,为客户全球用卡保驾护航。同时,建设银行专为持卡客户开发了业内领先的专属联动服务系统,根据客户消费用卡习惯为客户提供动态化、个性化的精准授信,满足客户用卡需求,最大程度为客户提供支付便利。除此之外,该卡还拥有高品质的尊享权益,在整合建行钻石信用卡服务平台和运通巅峰系列平台权益的基础上,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了包括全球机场贵宾服务、高端酒店优惠礼遇、三甲医院健康管理、全球礼宾服务在内的多项尊贵权益。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