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爱助力,守护未来——喀什二院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举办“世界早产儿日”公益活动

2021年11月24日21:26 |
小字号

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喀什二院新生儿科日前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为爱助力,守护未来”的世界早产儿日公益宣传活动。旨在为降低早产儿死亡率,改善早产儿健康状况,提高早产儿生命质量,更好地采取有效行动。

此次活动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新生儿科共同举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作为本区域主会场、莎车、泽普、巴楚、叶城县人民医院连线参与。活动共邀请了新生儿科部分在院及出院早产儿及其父母数十个家庭参加。

活动中,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杜隽副院长,喀什二院周斌院长先后寄语致辞。来自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儿童保健科、眼科的三位老师分别从《家庭中如何帮助孩子学说话》、《睡眠天使养成记》以及《儿童常见眼科疾病》进行科普宣教。喀什二院新生儿科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关于早产儿护理、紧急救治、喂养等方面的一些早教课及活动,并在现场给参与此次活动的家属发放由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编写的《儿童伤害预防行到指导手册》。参加活动的父母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科普宣教的老师们开展线上问答,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呵护关爱宝宝的健康,多参与到孩子的成长过程中。

为爱助力,守护未来。喀什二院新生儿科将不断探索,为每一位早到的天使护航,致力提高早产儿生命质量。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