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不辜负广大选民期望!宝山区领导以正式代表候选人身份赴所在选区与选民见面

2021年11月13日20:13 |
小字号

根据2021年宝山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安排,11月9日至15日为1600余名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的日期。11月12日,区选举委员会统一组织由各政党、各人民团体联合推荐的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上午,区委书记陈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分别以正式代表候选人身份到所在选区与选民见面,现场回答选民提问,回应选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同一选区由选民10人联名推荐的正式代表候选人也同时与选民见面。

在宝山区第五十六选区选民见面会上,陈杰与其他三名候选人一起,向到场选民代表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工作情况并就当选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作表态发言。陈杰说,如果有幸当选人大代表,将时刻牢记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宗旨,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做执政为民的表率,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不辜负广大选民的期望。

“作为大场老百姓,我们比较关心南大智慧城未来发展设想是怎样的?”现场有选民提问。陈杰表示,南大地区是上海五大重点转型区域之一,是一块不可多得的“大衣料子”。在历届区委努力下,面积6.3平方公里的南大地区已完成综合整治。面向未来,南大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推进产业空间开发建设,安排好市政配套设施,促进新兴产业创新发展、产城融合创新发展,打造未来智慧城市,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在罗店镇西埝村村委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在宝山区第三十选区与选民见面。李萍向选民介绍了自身工作经历,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愿望。她表示,如能当选,将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参与代表联系社区活动,进一步关注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分类汇总、分级处理、积极协调,有效推进问题解决。她表示,人大代表要立足岗位,积极发挥作用,深入选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区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选民的期望。区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建立起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平台,促进人大代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

通过见面活动,代表候选人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重托,选民们也纷纷表示,见面会使大家对代表候选人有了更多更直观地了解。

按照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安排,11月16日为投票选举日。届时,前期进行过选民登记的选民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在各个站点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