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1上海马拉松延期 参赛名额可保留至2022年

2021年11月10日10:25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马拉松延期

  晨报记者王嫣报道 昨天,2021上海马拉松官宣延期。对于因赛事延期而无法继续参赛的跑者,可于即日起登录上马网或上马App,至个人中心选择“保留”参赛名额至2022上海马拉松,或选择“退款”,报名费将于7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支付的账户。如赛事延期可继续参赛的跑者,则无需进行任何操作。

  2020年,第25届上海马拉松力克重重难关,成为全球12场白金标赛事中唯一正常举行、且有大众跑者参加的马拉松赛事。只是出于疫情防控考虑,参赛规模由疫情前的38000人调整为9000人,项目也仅保留全程马拉松一个。2021上海马拉松上月刚刚召开新闻发布会,原本将于11月28日7点起跑,项目也扩大到全程马拉松及健身跑两个项目,参赛人数增至18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13000人、健身跑5000人。但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经慎重考虑,组委会还是作出了延期举办的决定,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