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总裁:进博会是个开放的平台,我们会持续参与

2021年11月09日18:3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亮相企业展,展示其在绿色低碳领域领先的创新技术和方案。包括其在氢能、气化、碳捕集利用等清洁能源转型方面的最新前沿技术、可持续解决方案和标志性项目。

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总裁苏俊雄说:“去年首次参加进博会,我们可谓收获颇丰。今年,我们非常高兴能再次参加这个国家级的博览会。在这个开放共享的平台上,我们期待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以推动‘十四五规划’中的工业可持续发展,以及支持中国在2030年实现碳达峰和2060年达到碳中和的‘双碳’目标。”

苏俊雄表示,进博会这个平台非常开放,有很多机会让我们分享自己的技术和设备,我们也能向其他公司“取经”来提升自身的竞争能力。“未来,我们一定会继续参加进博会。期待进博会的规模越来越大,有更多的人能参与到这个盛会之中。”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