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霍尼韦尔中国总裁:把握“双碳”机遇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08日15:3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霍尼韦尔很荣幸能够连续四年参与进博会这一世界级的开放合作盛会,展示公司在低碳技术、先进制造和数字化等领域的前沿技术。我们期待继续借助进博会与中国客户并肩共进,携手共创绿色低碳的产业生态。”

霍尼韦尔中国及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林世伟(Steven Lien)在聆听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关于进博会的开幕致辞后如是说。

今年正值中国加入世贸组织20周年,“习近平主席在致辞中强调开放与合作,向世界表明中国愿意进一步与世界分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这让我们倍感振奋。”林世伟表示。

2021年11月4日晚,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开幕。作为全球化的数字工业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今年已是连续第四年参展。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本届进博会,霍尼韦尔以“合作创新——为我们共同的绿色未来”为主题,以逾去年两倍的展台面积承载了30余项助力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技术装备展区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集中展示了公司近年来在航空、智能制造、智慧楼宇、仓储物流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应用成果,阐释着霍尼韦尔长期致力于改善客户环保表现和社会经济效益的不懈追求的同时,也进一步显示了其誓要把握“进博机遇”的信心与决心。

长期以来,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改善企业自身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以及通过产品创新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今年4月,霍尼韦尔宣布承诺于2035年前实现所有业务运营和设施的碳中和目标,而这一承诺正与中国的碳减排目标和可持续发展方向不谋而合。

为此,本届进博会上,霍尼韦尔一站式地展示了公司的低碳技术及其应用场景,描绘了一幅幅更为低碳、高效、安全、健康的绿色生态图景:能够帮助航司分析数据并据此优化运营效率并减少碳足迹的飞机整体安全数据集成平台,能够推动全行业绿色转型升级的“未来炼厂”解决方案,可使用航空生物燃料的新型涡轮发电机,可用于生产绿色柴油的相关工艺……霍尼韦尔带来的一系列“礼物”让人应接不暇。

“霍尼韦尔很荣幸能够连续四年参与进博会这一世界级的开放合作盛会,展示公司在低碳技术、先进制造和数字化等领域的前沿技术。我们期待继续借助进博会与中国客户并肩共进,携手共创绿色低碳的产业生态。”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林世伟表示,“在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时代背景下,公司将继续执行‘东方服务东方’、‘东方服务世界’的中国发展战略,把握‘双碳’目标给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在寻求业务增长的同时用科技的力量助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