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卡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进博会为我们打开了沟通世界的窗户

2021年11月07日23:1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非常振奋人心!”首次参与进博会的卡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邢军直言,这是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她说:“进博会这样一个窗口,把世界各地的先进研发成果带给中国,这次参会让我们倍感欣喜,我们会矢志不移地加大投入,让创新惠及老百姓,以数字化口腔的理念,为中国口腔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卡瓦集团与京东健康在进博会期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次亮相进博会,卡瓦集团的进博首秀可谓亮点颇多:除发布了首次在亚洲展示的“数字化诊疗生态系统”与“三维动态种植导航”技术外,卡瓦集团还与京东健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构建口腔数字生态领域、促进口腔医疗器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展开合作,充分整合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共同构建口腔数字生态体系,实现整个口腔价值链的闭环。此外,卡瓦集团还与一众业内机构正式合作签约,并为全程应用卡瓦集团数字化诊疗系统的合作伙伴进行了“全数智中心”授牌。

部分科诊所及链上企业与卡瓦集团达成合作并获授牌

“不同于其他展会,进博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开阔眼界的机会。我们可以和消费者以及服务商无缝对接,并促进不同产业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同时,这次参会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高水平开放的决心和稳定外商投资的决心。这让我们坚定了加大在中国投资的决心,未来,我们将立足中国,服务中国,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邢军说。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