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黄浦一医疗机构暂停门急诊,五官科医院、嘉会医院恢复诊疗

2021年11月04日15:20 | 来源:新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黄浦一医疗机构暂停门急诊,五官科医院、嘉会医院恢复诊疗

  图说:相关公告

  新民晚报讯(首席记者 左妍)今天上午,“上海黄浦”发布消息称,接外省通报区域协查信息,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防控要求,开展相关人员和环境筛查,并落实相应防控措施,位于普育东路58号的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黄浦分院暂停门急诊诊疗服务。

  据悉,九院黄浦分院是一所由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上海市黄浦区妇幼保健院等4家医院整合迁建而成的综合性医院,并非位于制造局路639号的上海九院。目前上海九院门急诊均正常开放。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配合协查,本市已有多家医疗机构暂停过门急诊服务,市民无需紧张。昨天,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上海嘉会国际医院进入闭环。今天上午,记者获悉,这两家医院均已结束闭环管理,恢复正常医疗。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