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1上海城博会,南大智慧城代表宝山参展

2021年10月30日20:56 |
小字号

作为“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之一,2021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城博会)将于10月29日-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今年城博会以“韧性城市,低碳生活”为主题,从绿色、治理、宜居、韧性、智造五个维度出发,全面展示在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创新意义、推广价值、可实践性强的理念成果和应用示范案例。

▲南大智慧城展位效果图?南大开发公司

作为上海五大重点转型地区之一,南大智慧城代表宝山区参展,展示南大智慧城未来在数字孪生城市、绿色之城、海绵之城方面的特色创新建设,从转型发展、产业升级和生态宜居等方面分享宝山飞速发展的迅猛势头。南大智慧城诚邀您莅临参观、指导,我们在H1B077展位等候您的到来!

关于南大智慧城

南大智慧城位于上海中心城区、宝山西南部,是十四五规划重点发展区域,“将全面推进产城融合创新发展,新兴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成为全市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主阵地之一”(十一届上海市委十次全会)。

南大智慧城规划总面积6.3平方公里,建筑体量540万平方米,对标上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科创中心和全球卓越城市的战略目标,打造科技文化、生态人文、商业办公为一体的城市自然共同体。南大智慧城将建设成为全市“转型升级的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数字城市实践的示范区、卓越城区建设的示范区”,和全球领先、国内典范、生态活力的智慧创新城区。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