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中心城区最大社卫中心启用 辐射6.8万居民

2021年10月29日11:08 |
小字号

城区最大社卫中心启用

辐射万里街道6.8万居民

本报讯(首席记者 顾泳)上海中心城区最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天启用。这家地处普陀区万泉路的社卫中心,作为普陀区“十三五”规划重点实事项目,辐射万里街道6.8万常住居民,面积达20080平方米,未来将以“高质量发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目标,为居民提供健康管理等服务。自此,普陀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在所有街道(镇)实现全覆盖。

万里街道2014年成立,由于地处普陀、嘉定、静安交界处,此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成为居民必需。中心主任张玮说:“老年人复诊配药、孩子计划免疫接种、青年人群健康管理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为居民提供更便捷、周到的服务。”

新启用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宽敞的中医康复治疗,凸显中医特色之时,完善社区康复功能;中心同时开辟430平方米共12张床位的临终关怀区域,满足居民的实际需求。张玮介绍,未来中心将打造崭新“数智医院”,通过线上线下全专模式、数智全周期服务等特色与亮点,为居民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