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带队前往虹口区安全(应急)教育体验馆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10月29日10:35 |
小字号

10月27日下午,虹口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飞、余桢副局长、朱明科长前往虹口区安全(应急)教育体验馆开展调研工作。

田飞局长一行在体验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场馆展示项目和工作内容做了具体了解,对体验馆开馆以来的工作情况全面听取了场馆负责人的汇报,田飞局长对体验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

虹口区安全(应急)教育体验馆是本市首家区级层面自行建设的综合性安全教育体验馆,旨在全民范围内通过开展安全(应急)体验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使体验人员在参与互动中,学习、感受和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和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技能,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因此,我们要在讲解的过程中,通过对体验馆建造的目的意义、体验馆各类展品的展示介绍,结合事故警示案例的分析,体验人员VR场景的深度体验等多种方式,传播和推广安全文化,不断提升体验馆的运行效能,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体验活动中来,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和“我乐学”,让每个市民都有机会感受安全文化的深远意义。同时鼓励场馆工作人员,希望能通过专业详尽的讲解和服务,给更多的人民群众带来更全面、更专业、更有趣的安全知识体验,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打造虹口安全体验馆品牌形象。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