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建设者打造的小镇食堂试运营啦!首批免费试吃员这样说……

2021年05月17日13:37  
 

“素菜清爽,荤菜可口。”“口味不错,分量足。”5月11日起,临港新片区建设者小镇中建八局105社区食堂开始试运营。为了让菜品更符合建设者们的口味,食堂开展了免费试吃活动,获得工人们好评。

食堂窗口里,鸡腿、鸭腿、西红柿炒鸡蛋、小炒肉……菜品荤素搭配,应有尽有。“咱们建设者小镇食堂啥都有,坐在这么宽敞的餐厅吃饭,感觉像进了酒店,宽敞明亮,还有空调吹着。”一名建设者边填写食堂意见收集表边笑着说,“刚刚打菜的时候,我仔细看了,有各种口味的菜肴,辣的清淡的都有,还有好多我爱吃的家乡菜。知道我们饭量大,饭菜打得满满的。”

据了解,试吃活动不仅征集建设者对食堂菜品口味的意见,还征集大家对就餐环境、菜量价格等方面的意见。“我们愿意倾听一线建设者的意见与建议,让食堂的菜品更加符合大家的口味,努力做到菜量适中,价格合理,就餐环境卫生。”小镇后勤相关负责人说。“另外,不仅征集建设者的意见,也邀请申港社区工作人员参与点评,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

小镇食堂实行“明厨亮灶”,建设者可以一边在餐厅吃饭,一边通过窗口的液晶屏看到后厨的实时操作情况,包括厨房环境、加工过程、清洗消毒等,做到厨房开放无死角。针对不同地域建设者的口味,食堂推出不同菜系菜品,每顿饭的价格在15元左右。

临港105社区建设者小镇于不久前正式揭牌,小镇占地面积8.4万平方米,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南侧区域是中建八局生活区,北侧区域是上海建工生活区。预计至2021年底,约有8000名建设工人入住小镇。

包括105社区建设者小镇在内,结合临港新片区开发建设时序和力度,分别针对101、103、105三个重点集中开发区域,临港选址设置了3处大型建筑工人集中居住临时设施,总占地达44.3公顷,建筑面积约24.6万平方米,预计可容纳4万名建设工人。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