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简直太方便了!“一网通办”走进宝山社区“公共客厅”

2021年10月27日20:00 |
小字号

为了更好地帮助居民了解和掌握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加快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做到惠民利民便民,近日,张庙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联合通河四村居民区在通河四村“公共客厅”共同开展了“一网通办”改革三周年宣传活动。

为响应“一网通办”改革三周年宣传月工作的号召、更好吸引周边居民前来共同参与一网通办主题活动,工作人员还贴心的为居民准备了印有“一网通办”的小礼品和宣传手册,不少居民积极参与活动。

一网通办已经涉及了多方面的生活场景,随申码、亮证、查询相关业务等都可以在一网通办上进行,实现足不出户,网上办理。

为帮助老年群体解决“数字鸿沟”难题,工作人员手把手地教他们进行操作,不少老年人纷纷表示:现在出门亮证就行了,简直太方便了!

通过工作人员的努力,活动有效地宣传了一网通办的操作流程和办事内容,在解决老年数字鸿沟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未来,张庙街道将继续帮助老年人使用一网通办,努力推进“一网受理,让数据多跑路,让居民少跑腿”的目标。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