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助力“双减”在行动,全家上阵齐欢笑!这场亲子运动会,真有趣!

2021年10月25日23:37 |
小字号

10月24日,第十一届浦东青年健康节暨亲子运动会在浦兴路街道“丽都体育足球场”拉开帷幕。来自周边社区的近40组家庭参与其中,一同体验运动挑战与健康成长的快乐。这是第十一届浦东青年健康节区域化团建联盟的8场接力活动之一。

亲子运动会现场共设计了“惊天动地·红军过草地”“抗美援朝·支援长津湖”“淮海战役·独轮车上的胜利”等8个趣味纷呈且知识点满满的项目。每一个项目都穿插着党史知识的再普及、再学习,让大朋友和小朋友在欢声笑语中感知党、认知党,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尤其是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一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种子。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浦兴路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周一鸣代表“团聚金邻”区域化团建联盟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健康理念,培育健康行为,养成健康习惯,提高健康素养,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在浦东大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

“感谢浦东团区委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和平台,让我们能够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作为亲子家庭代表的胡晓燕,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分享快乐。”

下一步,浦兴路街道团工委将统筹资源、发挥优势,拓展内容、提升品质,举办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助力“双减”政策落实落地,引导青少年全面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