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首届长三角体育节周六开幕 共将举办赛事47场

2021年10月21日16:08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首届长三角体育节周六开幕

本报讯(记者 秦东颖)昨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一届长三角体育节开幕式将于本周六在上海市民体育公园举行。

长三角体育节是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部门共同举办的一项新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第一届由上海主办。篮球、路跑、轮滑、自行车4项赛事成为正式项目,橄榄球、武术、飞镖、跳绳等8项赛事成为推广项目。据统计,本届体育节共将举办各类赛事47场,其中正式项目28场,推广项目19场,赛事覆盖上海、苏州、杭州、合肥等长三角地区的10个城市,参赛总人数超过8000人。

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桂劲松说,通过举办长三角体育节,将搭建起跨区域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平台,是上海积极营造“处处可健身、天天想健身、人人会健身”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