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参加第四届进博会有何防疫要求?没打疫苗可以进吗?

2021年10月20日16:29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答:所有外地来沪参展参会人员需提供抵沪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包括工作人员)每次入馆时需提供入馆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的所有人员须提供活动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所有境内的参展参会人员,在进入展区14天前需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

国内疫情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的地级市参展参会人员非必要不进沪,进入警戒区前21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人员非必要不参展参会。

所有参展参会人员进入警戒区前,需至少提前1天完成本人上海“随申码”申请和注册,并及时上传至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综合服务平台人员健康信息采集系统(www.ciie.org)。同时,在系统内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并签署健康承诺等。如被核实存在信息不全或异常等情况,将被禁止进入展区。

上述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和人员健康管理信息经后台比对无误后方能激活证件,允许进入展区。

(来源:上海发布)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