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拓展市民身边的健身空间!宝山这两处“都市运动中心”受欢迎!

2021年10月07日21:03 |
小字号

上海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了“都市运动中心”的概念,探索多元化运动方式,拓展市民身边的健身休闲空间。目前已经有不少区的体育综合体具备了都市运动中心的标准,受到周边居民的欢迎。

国庆期间,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与市体育局合作推出一系列介绍上海体育场地、设施布局等的节目。其中,宝山区就有两处健身空间登上电视屏幕,一起来看看吧!

顽酷运动工厂

顽酷运动工厂(宝山区长江西路855号博绣荟文创园E区)距离三邻桥体育文化园仅十分钟车程,这里正在成为一个集聚运动潮人的新兴打卡点。20米高的攀岩墙吸引了不少运动达人。

另一侧的滑雪场则拥有近300平方米的旱雪坡道和6台滑雪模拟机。得益于原址旧厂房的高挑空间,顽酷运动工厂正在集纳更多项目入驻。

“整个园区都变成了体育业态园区,”顽酷运动工厂负责人胡天宇介绍,“隔壁还有一些网球、足球、游泳项目,卡丁车场最近也入驻了。”

三邻桥体育文化园

在三邻桥体育文化园(宝山区江杨南路485号)里,一些小众项目也人气渐旺。除了传统项目,园区里还有一个室内的马场。在这里,3-8岁的儿童可以和父母一起感受专业的马术训练。

除了不断丰富体育项目,目前三邻桥体育文化园还在探索拓展文化服务、社区功能。

“我们会引进一些配套的书店和咖啡馆,”三邻桥项目总经理韩保光介绍,“同时我们在硬件上也做了升级。”

假期结束后

不妨来宝山两处“都市运动中心”

燃烧脂肪吧~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