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交通银行携手新华传媒举办数字人民币“开学季”支付优惠活动

2021年08月31日15:1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8月21日,交通银行携手新华传媒举办的数字人民币“开学季”活动在沪拉开帷幕。交行此举旨在进一步丰富“接地气”的数字人民币试点应用场景,为市民提供普惠便捷的金融服务。据了解,本次优惠活动将在上海书城福州路店、上海书城五角场店、上海书城长宁店、东方书城、上海书城鞍山店、上海书城曹杨店开展。活动期间,客户使用数字人民币交行钱包支付,即可享受满50减30的优惠。

作为唯一总部在沪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交行推出的此项活动是“数字便民、普惠利民”的一项创新举措。作为指定的数字人民币运营机构,交行正着力打造便捷、安全、可靠的数字人民币服务体系,积极推进试点城市数字人民币场景建设,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场景来提高数字人民币的应用效果,为公众使用数字人民币提供更多实惠与便利。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