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边跑步边捡拾,TA们一同传递环保理念

2021年09月23日10:59 |
小字号

9月19日是“世界清洁日”。这一天,在中国的176个城市,13万公众走向城市街区,走向海滩山地,弯腰捡拾,守护地球,传递环保理念。

在上海站,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联合主办了“世界清洁日”环保定向赛。

由20多位哈啰顺风车主组成的“顺风侠”捡拾队伍,背上捡拾工具包、戴上捡拾手套,从武宁南路出发,途经南京西路、常德路,边跑步边捡拾,发现并清理路边的烟蒂、绿化带里的瓶子和袋子等垃圾。

哈啰顺风车平台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捡拾活动,帮助更多的车主们了解和响应共享精神背后的环保意义,参与解决城市拥堵问题,减少碳排放。

据悉,自今年7月起,哈啰出行正式发布了行业首个车主公益项目“顺风侠计划”,将通过与公益组织联动,邀请车主参与救援培训、低碳捡拾等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顺风车主的正能量。

(来源:上海静安)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