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迎来首批共建本科专业学子

2021年09月17日17:3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首个共建本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正式开班。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子卿、专业老师代表张烨、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教育与认证事业部总经理郭擂等与首批61名新生共同开启了“开学第一课”。

据了解,该专业由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与IMS(天下秀)教育合作共建。未来四年,学生们将通过别具特色的IRED教学模式,在实操课堂中体会到沉浸式学习的乐趣,收获新媒体短视频创作与推广、直播营销与新媒体运营等多个领域的专业知识及技能。还将在校内建设的产业实际场景的实训环境中“边学边玩边赚钱”,使学习效果迅速转化。更有机会跟大咖老师一起深入学习合作,为初入社会创业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当日,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院长徐子卿对同学们发表了寄语,张烨老师详细介绍了共建专业课程体系,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教育与认证事业部总经理郭擂介绍了行业背景、IRED教学模式等,并为所有同学送上了特别准备的“开学礼包”。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