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部署“灿都”超强台风防控工作

2021年09月14日10:0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应对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来袭,北外滩街道加强防汛防台工作。9月13日街道召开应对“灿都”防汛防台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防汛指挥部举行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重点关注辖区老旧小区和老旧房屋,尤其对高空坠物和玻璃幕墙等进行隐患排查。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发现,确保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置。

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蒋霜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龚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严忠明与相关职能科室再次实地检查防汛防台各项准备防御工作,先后检查了易积水小区、路段和重点商务楼宇等,并对居委、物业和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街道领导还查看了街道防汛物资的储备情况和防汛抢险队伍落实情况,为打好应对“灿都”这场防御战做好充足的准备,从严从细筑牢安全防线。

街道防汛办、相关处置部门、居委会、物业公司等都积极行动起来,闻令而动,坚守岗位,高度重视并积极投身防汛防台工作。社管办、城管中队加强对街面和店招店牌的隐患排查和加固拆除,并要求沿街商铺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房管办指导物业做好小区和老旧房屋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快速处置;虹建公司、东虹保洁、社服等加强街面巡查和排堵保畅,保证北外滩辖区内的路面基础防汛工作。

各居民区组织志愿者队伍,对小区居民进行小喇叭宣传,并在楼道张贴防台安全告知书,做到全方位宣传。

北外滩街道各部门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落实落细防御台风“灿都”各项关键措施,确保城市运行安全有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