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上海市地震局赴虹口区应急管理局就防震减灾工作进行调研

2021年09月09日10:05 |
小字号

9月7日下午,上海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芳率调研组赴虹口区应急管理局就防震减灾工作进行调研。

虹口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佳东就机构改革以来防震减灾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指导。

李书记对于下一步开展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落实预警侦测能力建设,完成地震监测台的建设,做好维护预警及数据上报等相关工作。二是稳步推进“两项工程”,做好普查工作,加强房屋设施加固。三是加强防震减灾工作保障,做好防震减灾队伍建设,完善经费保障等相关工作。

虹口区应急管理局将大力推进虹口区防震减灾工作,履行防震减灾工作职责,加强防震减灾工作保障,推进地震监测预警预报建设,整体提升地震灾害防治水平,提高防震减灾公共服务能力,完善防震减灾法制建设,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好坚实的基础。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