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教师节要到了,沪上哪些公园对老师免费开放?

2021年09月08日09:40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问答】教师节要到了,沪上哪些公园对老师免费开放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就要来了,上海部分公园特意为老师们,准备了免票游园的活动,都有哪些“福利”呢?

上海辰山植物园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2日

活动简介:来园教师持本人有效教师证即可享受免费入园,免费乘坐园内电瓶车等优惠政策。

日前正值2021辰山植物园睡莲展举办期间,本届睡莲展以“静谧的睡莲世界”为主题,共展出睡莲300余种(含品种)。来园教师还可凭本人有效教师证至游客中心免费领取“睡莲展护照”自助游园打卡(数量有限,领完即止),赢取辰山精美文创品。

上海植物园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2日

活动简介:教师节及周末三天,教师(凭本人教师证)免费进入上海植物园游玩(免40元联票,每张证件仅免持证人门票),四个售票专类园:展览温室(一)、展览温室(二)、兰室、盆景园都可免费畅游,让老师可以暂时抛开繁重的课业,到自然中舒展身心。

上海古猗园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2日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教师们凭本人教师证即可免票入园。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

活动时间:9月10日(周五)

活动简介: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将为教师节当天来园的教师们送上精美的绿植盆栽一份,以此回馈广大的园丁们。教师们凭本人有效教师资格证书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绿植(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领取地点: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军工路2000号门进,直行50米)

上海醉白池公园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2日

活动名称:持国家颁发的教师资格证(本人)即可享受免票的优惠(请至少提前一天在“支付宝—游上海—景点预约”预约入园名额)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