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泽普分指举行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2021年09月07日11:59 |
小字号

9月5日,上海援疆泽普分指根据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的相关工作要求,针对近日新疆喀什地区地震多发的情况,为了最大限度地减轻地震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举行一次防震减灾应急演练,在驻地的援疆干部人才和特勤全员全程参加。

为保证应急演练的正常开展,泽普分指事先制定了《上海援疆泽普分指挥部防震演习方案》,并做了全面部署。

应急演练在一阵突如其来的警铃声中展开。首先,所有人员按照要求就近各自寻找安全的位置进行应急避震,熟悉各种应急避震的方法;其次,按照要求演练了震后紧急疏散,了解、熟悉驻地紧急疏散的途径和集中地点;最后,全体参演人员在紧急疏散集中点进行了总结讲评。

通过本次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所有人员明确了相关流程和要求,做到遇到地震突发情况时心中有底、遇事不慌,可以正确应对处置,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人员安全。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