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学党史守初心,纠“四风”树新风

2021年09月07日10:09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区两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正风肃纪、弘扬新风,使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意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纠四风、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出席并讲话。

张斌局长传达了全市、全区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精神及本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情况的通报,与会党员集中收看由区纪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贪欲的囚徒——汤兴良违纪违法案剖析》,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交流学习体会。

张斌强调,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道德“底线”,严守规章制度“红线”,不断夯实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意识,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相结合,推动全区的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警示教育学习,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和纪律要求,严守底线,严以律己,做到警钟长鸣。

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活动。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