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昨日来自上海市防汛办统计: 4条下立交昨积水较深

2021年08月16日09:30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昨日来自上海市防汛办统计: 4条下立交昨积水较深

  前晚10点10分,市防汛指挥部再次发布蓝色预警,截至昨天上午,本市已连续5天启动防汛防台应急响应。

  昨日来自市防汛办统计:有4个站点监测到积水,主要集中在嘉定、闵行、松江等4个区,其中积水较深的沪宁铁路嘉松北路立交下穿孔积水58厘米,沪杭铁路莘松路下立交积水14厘米,沪杭铁路申浜路(东)下立交积水13厘米,S32会龙村14组村道下立交积水11厘米。

  与此同时,网友通过视频反映,大连路隧、新华医院等道路、地区积水、被淹。也有网友在网上发布道路积水,车辆拥堵视频。市防汛办透露,通过12345、110等热线灾报,市民反映积水道路有8条,主要分布在杨浦(3条)、闵行(2条)、宝山(1条)、长宁(1条)、虹口(1条)。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