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融助力民生 加速棚户区改造

2021年08月12日12:1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城市更新旧改”是上海市政府近年来致力推进的头号民生工程,作为上海市国资委股下的功能性企业,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上海市政府承担了一批市政民生重大工程建设。近年来,上海地产集团与农行上海市分行签署旧区改造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为其建设的民生领域寻求到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农行作为主要合作银行牵头集团内最大旧改地块的银团项目——黄浦区乔家路(东块)地块城市更新项目。该旧改项目涉及土地面积16.8万平方米,动迁老旧建筑23.23万平方米,受益家庭达5810户,惠及居民超万人。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不断深入,农行上海市分行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聚焦区域经济建设,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深度融入区域经济发展,积极参与旧区改造和保障房建设等政府重大民生工程,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截至目前,农行已牵头银团向该项目投放贷款100多亿元,投放进度超过70%以上。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