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沪上多所高中发布最新通知,今年高一新生不集中到校报到,家长会改为线上

2021年08月06日15:0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调要严控校园各类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举行;所有师生员工离沪要报备,做好路途个人防护,开学前14天开始开展自我健康管理;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这几天,沪上多所高中发布了2024届新生报到活动的最新安排通知,有的高中通知取消2024届新生报到活动和新生家长会,不再集中到校报到,有的高中将新生家长会调整为线上进行。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原定于昨天(8月5日)进行的2024届新生报到活动和新生家长会取消。日前,该校官网发布“关于调整2024届新生报到方式的通知”,根据学校有关最新安排,不再集中到校报到,而是由学校专项快递寄送录取通知书及新生资料到学生家中;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仍然按照原定计划和时间,通过校园网站信息平台发布和个人填报递交,学校统一联络实施;注意学校各项通知及《新生报到手册》中所要求的操作事项及要求,学生及家长务必按时完成相关手续,以配合开学工作能顺利圆满。

奉贤区曙光中学官微发布“关于调整2024届新生报到方式的通知”,该校原定于8月8日进行的2024届新生报到活动和新生家长会调整为线上进行。学校通知不再集中到校报到,而是由学校4日开始安排邮政快递寄送录取通知书及新生资料到学生家中;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仍然按照原定计划和时间,将及时通过校园网站、官微、新生报到钉钉群发布。学校还特别提醒,请各位新高一准新生务必留沪,最近无特殊情况不出上海。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原定于8月7日进行的2021级新生报到活动延期,具体报到活动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原定于8月7日上午进行的新生家长会改为线上举行。同样,卢湾高级中学原定于8月8日的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活动推迟进行,校方请全体高一新生即日起不要离沪,报到时须出示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和《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及疫情防控承诺书》。因疫情防控原因,格致中学2024届新生报到等后续工作延期举行,格致中学(含奉贤校区)录取通知书已通过邮政特快专递正式寄出,具体安排请大家随时关注学校官网和手机短信通知。

市教委发布的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还强调,要严格校园管理,全面细致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控无关人员、车辆进校,严格落实进校审批、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制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