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

2020年08月27日11:36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项目正常的生产经营计划。4月上旬,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武汉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项目在接到市城建局关于印发《武汉市建筑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通知后,项目班子成员第一时间通过视频会议,及时成立复工复产前后疫情防控小组,并组织研究复工前后疫情防控方案及实施细节。项目部采取的措施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人员分批返回

按照方案要求,疫情小组成员及党员先返回项目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制定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和实施方案,项目其他人员有序按照防控方案分批返回项目,以降低疫情防控难度。

核酸检测全覆盖

返回项目的人员先进行自我隔离,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解除隔离。所有到岗人员必须全部接受核酸检测,真正做到不漏一人。

定人定岗定时对生产生活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提前采购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消毒通道等防疫物资,派专人对办公、生产、生活区域进行定时消毒和不间断巡视,人员进出项目、就餐等常态化管控,实现监督、管理责任到人、不留空白。另外项目全体党员本着回报社会、勇于当担、抗疫护国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自发组织对项目周边区域提供清扫消毒服务。

疫情诚然可怕,但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可怕的疫情阻击战中,武汉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项目没有丝毫退缩,勇于向前,积极迎战,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朱年兵)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