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向青年传递红色力量 红色大寻访在沪启动

2021年08月01日18:3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8月1日电 (葛俊俊)新时代造就新青年,新青年助推新时代。日前,光明乳业携手光明中学、青旅文化共同开启“光明人光明行”红色大寻访,让更多的青年力量加入红色大寻访活动,给予青少年社会实践平台,为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力量切身感受红色城市的荣光。同时,号召青年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向青年传递红色力量,助力提升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软实力。

“光明人光明行”红色大寻访启动

上海团市委副书记丁波向红色大寻访队授旗,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光明中学校长穆晓炯向寻访队送上体验装备。由企业员工子女、青年代表、学生代表组建的寻访队也会深入全产业链,在送奶员、导购等城市岗位上进行沉浸式体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去体会城市建设者背后的辛勤付出。活动当天还发布了“新青年雪糕”红色文创新品,并为“城市新力量”的青年建设者及志愿者送上慰问及感谢。

新青年红色文创产品发布

中共一大纪念馆与光明乳业签约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