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报业集团代表团到喀什调研文化润疆工作 看望援疆干部

2021年07月19日19:38 |
小字号

为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进一步加强沪疆两地文化合作与交流,7月11日至7月17日,上海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解放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芸一行到新疆喀什地区调研“文化润疆”工作,看望慰问上报集团援疆干部。上海报业集团党委委员、新民晚报社总编辑马笑虹陪同调研。

7月14日,代表团一行参加在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召开的座谈会。喀什地委副书记、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介绍了喀什地区开展“文化润疆”工程的相关工作。听完介绍后,李芸表示,上海报业集团将进一步整合优势媒体资源,将集团一批品牌栏目引入喀什,全力支持喀什地区“文化润疆”工作。喀什地委委员乔向华参加座谈会。

会后,解放日报社、喀什地委宣传部、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共同签约了《“文化润疆”沪喀三方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在喀期间,代表团成员参加了2021第36届“海港——上汽”杯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颁奖仪式,还对喀什地区“文化润疆”工程、援疆项目、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