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信德集团与上海陆家嘴集团联手打造商业文化综合体

2021年04月16日19:2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16日电 信德前滩(上海)文化置业有限公司近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香港信德集团与上海陆家嘴集团,在上海浦东新区前滩地域开发的商业文化综合体项目,定名为“前滩31”。该项目总面积超过21.5万平方米,包括大型综合文化演艺中心、潮流文娱商业空间、36层甲级写字楼、202间客房的精品酒店,预计于2023年4月开业。

信德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主席兼董事总经理何超琼表示,信德集团核心业务包括地产、运输、酒店及消费休闲与投资。近年来,集团将上海作为战略发展的重点区域,强化商业综合地产业务。何超琼介绍,“前滩31”项目,从外观到内容,既融入了对设计和文化艺术的热爱,也体现了对“城市和企业共建、艺术与居民共生”的思考和经验。“前滩31”以“潮娱乐 玩艺术 有态度 在生活”为品牌定位,为新时代的消费者,打造最具前瞻性与创造力的生活目的地,让每一个人在平凡日常中,感知艺术文化,尽享美好生活。

陆家嘴集团董事长李晋昭指出,信德集团自2016年3月参加前滩项目的开发,并与陆家嘴集团共同推进项目,于2018年6月正式动工,为前滩的文化共融注入新的活力。他表示,项目落成后将会成为前滩国际商务区的地标性建筑,凭借其关键的地理位置、国际化的文化形象、高标准营业管理受到青睐。他期待与信德集团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一齐推动前滩国际商务区高质量多元化的文化事业发展。

据介绍,前滩是上海“十二五”规划中的“世界级中央公共活动区(CAZ)”,围绕核心功能发展居住、酒店、商业购物等协助工具,以及社区服务、专业服务、教育培训、休闲娱乐等配套功能,成为复合、立体、生态、宜居的新型生活城区。“前滩31”以其悉心规划的综合业态回应世博地区“一区三带”的“十三五”期间重点规划,位于高端文化产业发展带的核心区域,为浦东新区和上海注入全新演艺活力,吸引世界的目光与合作机遇。(沈婧婕)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